e之選:LG高質便攜式 操作簡易隨身播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06日

【明報專訊】投影機不止在客廳使用,很多人還會選擇便攜式在不同位置觀看。LG新推出的CineBeam PF510Q便攜式智能投影機,其體積為148×148×66.5毫米,雖然相比其他的便攜式投影機體積略大,但卻能投影1920×1080像素的畫面,同時提供450 ANSI流明亮度,無論是畫質及光度都比不少便攜式投影機好。

PF510Q提供30至120吋投射畫面,為方便用家簡單操作,跟機提供紅外線簡易遙控器。作為便攜式投影機,很多時會拿到不同地方使用,要接駁播放器播片有一定難度,因此機內使用webOS 22作業系統,預載Disney+、YouTube、Apple TV等應用程式,只要將機體連接上網便可睇片。而無論是使用iOS或是Android系統的裝置,用家也可透過無線內容分享功能把影片串流到PF510Q播放,也支援Apple Home及AirPlay功能,使用上十分方便。音效方面,機體雖然沒有內置喇叭,但可透過藍牙無線連接功能,同時連接兩部藍牙裝置,以營造立體聲音效。●

LG CineBeam PF510Q規格

投影系統:DLP

投影解像度:1920×1080像素

亮度:450 ANSI流明

對比度:2,000,000:1

連接:HDMI×2、USB×2、LAN、3.5mm

體積:148×148×66.5 mm

重量:0.95kg

售價:$5990

查詢:3543 7777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