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新品:Sony超輕巧降噪耳機 迎接好動初夏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06日

【明報專訊】夏天已到,又是時候做運動收身。做運動時當然要有音樂陪伴,一對輕巧穩固的真無線耳機最適合不過。最近Sony推出真無線耳機WF-C700N,不但支援IPX4防水規格,還運用了品牌自1982年首次推出入耳式耳機以來一直蒐集的耳朵數據,以及對各種耳朵靈敏度的評估來設計,令耳機更貼耳,做運動時不怕飛脫。

WF-C700N內置5毫米驅動單元,並支援DSEE(數碼音質提升技術)。至於耳機的降噪功能,除可消除背景噪音之外,更具有適應音效控制功能,可根據用家的位置調整環境聲音設定,亦可識別用家經常造訪的地點,包括辦公室、健身中心或咖啡店,根據情况自動切換聲音模式,以配合不同地方的聽歌需要。此外,用家可透過Sony的Headphones Connect應用程式,設定EQ來配合自己的音樂喜好,同時亦可設定Focus on Voice,毋須除下耳機便可與身邊人聊天。在環境聲模式下,前饋式收音咪能捕捉更多環境聲音,在跑街時也能隨時留意到身邊環境的狀况。WF-C700N支援多點連接功能,可同時與兩個藍牙裝置配對,更可分辨哪個裝置接收來電,並自動切換到正確的裝置通話。

40克輕盈便攜 最長播10小時

WF-C700N的充電盒使用圓柱形設計,重量只有31克,加上每邊耳機亦只重4.6克,整體只有40克多一點,十分方便攜帶。耳機開啟降噪下單次使用最長連續播放7.5小時,關閉降噪則可連續播放10小時,不過充電盒為了造得更輕便,所以犧牲了電量,只能為耳機充滿電1次。充電盒採用幾何圖案紋理,以提升時尚感,同時備有黑、白、灰綠和薰衣草色可供選擇。●

售價:$999

查詢:2833 5129

相關字詞﹕e潮 降噪 耳機 每日明報-E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