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媽媽潔淨家居 Samsung自動清空吸塵機 污垢不沾手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明報專訊】明天就是母親節,如果到最後一刻仍未想好送什麼禮物,會否考慮選擇實用一點的用品,例如是家居清潔家電?事實上,雖然香港大部分防疫措施已經解除,但不代表我們可以對傳染病掉以輕心。衛生防護中心早前更表示,本港新冠病毒活躍程度自4月初起持續上升,加上夏天是細菌活躍的季節,一些實用的吸塵機、空氣清新機等,讓家居遠離病毒惡菌的威脅,媽咪一定鍾意!

放回充電座 即吸走機體灰塵

如果媽媽平日愛親力親為打掃,Samsung新推出的BESPOKE Jet旋風吸塵機便十分適合她,因為這是一部會「吸塵」的吸塵機……聽了一頭霧水?所說的是吸塵機配備的「All-in-one」旋風自動集塵充電座,有自動除塵、充電、收納3合1功能。藉着噴射氣旋鎖塵技術,當用家把吸塵機放入充電座後,吸塵機內的灰塵會自動清空,吸入充電座裏面的集塵袋內密封,用家全程不會觸碰到灰塵,讓媽媽節省不少倒塵的工夫。

充電座能收納各種配件和為後備電池充電,一體化機身既型格又時尚,磨沙設計配合獨特的外觀,更因而贏得iF設計大獎。BESPOKE Jet有3款配色,包括星夜藍、森薰綠及迷霧白,總有一款能配合家居環境。

雙旋濕拖去污 備毛孩除蟎吸頭

當然,吸塵機的清潔效能更是重要。BESPOKE Jet配備了5層過濾系統,宣稱能夠過濾99.999%微塵,包括0.3至10微米大小的粉塵及致敏原。吸塵機配備高效能的直流無刷馬達,吸力達210W,能輕易吸走地上的塵垢、毛髮,讓地板清潔無死角。用家亦可換上高壓電氣刷頭,深入地氈纖維徹底清潔。

BESPOKE Jet亦備有濕拖清潔功能,用家可換上雙旋濕拖刷頭,以電動摩打帶動拖布旋轉,刷頭內置150毫升水箱,可手動控制噴水量,減省沾濕抹布、準備拖把和水桶等工序之餘,更輕鬆徹底去除頑固污漬。

至於其他吸頭配件,還包括專為照顧毛孩而設的「寵物除蟎刷頭」,以及「地氈螺旋雙重刷頭」、「組合式刷頭」、「可伸縮縫隙吸頭」、「屈曲轉向組件」,靈活運用於各種居家空間。

機身輕量化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手提機身只重1.44kg,能夠直立使用或是單手輕鬆舉起,伸縮吸管有3種長度調校,能夠依據使用者身高而調節,打理每個角落都變得輕鬆。續航力方面,BESPOKE Jet可以直接替換電池,而每顆電池可使用長達60分鐘,作何規模的清潔任務都能應付自如。●

Samsung BESPOKE Jet規格

塵筒容量:0.5L(機身)+2L(充電座)

體積:1165×300×300mm(充電座)

重量:1.44kg(手持機身)

售價:$5790起

查詢:3698 4698

文:JJ

美術:劉若基

編輯:朱建勳

facebook @明報副刊

電郵: feature@mingpao.com

相關字詞﹕空氣清新機 抽濕機 冷氣機 吸塵機 e潮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