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空氣清新「几」 靜靜送淨風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明報專訊】LG同期推出一款相當有趣的家電PuriCare AeroFurniture。表面上它是一個茶几,但你會發現內裏藏有風扇和濾網,事實上它是一部空氣清新機。「茶几」搭載了自家研發的360度HEPA濾網,並採用UVnano技術,宣稱能夠去除風扇葉片上99.99%的細菌,以柔和的微風來淨化空氣,而且過程時刻保持寧靜,最低只有21分貝的聲響,不會打擾家中的日常生活。

PuriCare AeroFurniture有多種色調選擇,包括忌廉白、瑰麗紅和香檸黃;加上8種色調氣氛燈,能夠營造柔和放鬆的氛圍,不論放置於卧室、客廳、書房或工作室等都十分適合。几面上另備有無線充電功能,用家能夠放上電話或無線耳機來充電,享受前所未有的方便,難怪它能夠在iF、紅點等多個電器設計比賽中獲獎而回。●

LG PuriCare AeroFurniture

體積:410(直徑)×550mm

重量:7.1kg

售價:$4380

查詢:3513 7777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