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空氣淨化抽濕機 抗敏乾衣好幫手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13日

【明報專訊】夏天潮濕多雨,又是抽濕機大派用場的時候。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型號:DE5205/39,圖)內置4種模式,包括自動抽濕、連續抽濕、乾衣模式及獨立空氣淨化,用家可以因應需要選擇。其中乾衣模式可迅速乾衣,杜絕因室內乾衣而可能滋生的霉菌及污染物,配合多角度送風設計,全方位迅速除濕及淨化空氣,大大縮短室內乾衣所需時間,適合香港家庭使用。

DE5205/39的自動抽濕模式,可以每日去除高達25公升濕氣,連續抽濕模式則可選擇調節濕度介乎40%至80%,以迎合不同用家的要求。

至於獨立空氣淨化模式,潔淨空氣輸送率(CADR)每小時達270立方米,配合43毫米特厚HEPA濾網,宣稱可吸附小至0.02微米的粒子,把空氣中的PM2.5、細菌、病毒、花粉、灰塵、寵物毛屑及其他污染物一掃而空。●

Philips 2合1抗敏空氣淨化抽濕機

水箱:4L

售價:$4888

查詢:2619 9663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