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大小雙屏配內置鍵盤 操作快捷

文章日期:2023年05月20日

【明報專訊】雙屏幕手提電腦固然有其優點,但對於慣用快捷鍵的用家來說,還是內置鍵盤的機體較順手。想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UX8402)是不錯的選擇。

支援4096階壓力感應筆

它的雙屏幕是一大一小設計,主屏幕是14.5吋2.8K 120Hz OLED,配搭12.7吋2.8K 120Hz ScreenPad Plus傾斜輔助輕觸式副屏幕,支援4096階壓力感應的ASUS Pen 2.0。副屏幕下方則保留內置鍵盤,既享有內置實體鍵盤的快捷操作,也能透過輕觸式副屏令創作更便利。

為了提升散熱能力,機體採用AAS Ultra設計,當打開筆電時副屏幕近鉸位部分會抬高,讓下方風扇散熱。

效能方面,它可選擇第12代Intel Core i7或Core i9處理器,圖像處理器可選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或RTX 4060 Laptop等,在多媒體創作上更加彈性。機體厚17.9毫米、重1.75公斤,作為配備獨立圖像處理器的手提電腦來說並不算太重。電池為76WHr,提供約12小時的使用時間。●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UX8402)

作業系統:Windows 11 Home/Pro

處理器:第12代Intel Core i7/i9

屏幕:14.5吋2880×1800像素16:10 OLED、12.7吋2880×864像素120Hz ScreenPad Plus

記憶體/儲存容量:16GB或32GB/1TB SSD或2TB SSD

重量:1.75kg

售價:$19,998起

網址:www.asus.com/hk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