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空氣傳導 Oladance靚聲耳機「陪跑」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4日

【明報專訊】對於鍾愛跑街的用家,開放式耳機是不錯的聽歌選擇,而現時大部分開放耳機都採用骨傳導技術傳遞聲音,可惜的是低頻表現往往較一般耳機弱。最近Oladance新推出的開放式運動耳機OWS Sports﹙圖﹚,便使用空氣傳導音效技術代替骨傳導技術,透過將聲音聚焦及傳送到雙耳,並配合疊層喇叭和全新複合柔性材質震膜,既能保持開放式的設計,又可增強低音表現及提升高頻清晰度。

另外,耳機內置家庭影院級晶片,支援環繞聲效,再通過演算法進一步提升低頻音效。至於抗噪方面,耳機用上物理方式的專利技術,主要是透過外殼設計誘導氣流快速經過耳機,而機身兩個收音孔除了有金屬網包裹,還可通過演算法抵消風聲等環境噪音。

作為運動耳機,對於舒適度的要求也更高,OWS Sports利用柔性鈦絲記憶耳掛和寬闊的支撐面來分散受力,運動時保持穩定,而頸帶跟耳機的貼耳部分都使用醫用級液態矽膠一體成形材質。耳機可連續使用15小時,而且充電5分鐘即可使用2小時,陪伴練跑10公里賽都足夠有餘。●

Oladance OWS Sports規格

連接:藍牙5.1

連續使用時間:15小時

重量:25.9g

售價:$1298

網址:wearereadyhk.shoplineapp.com

相關字詞﹕藍牙耳機 真無線耳機 e潮 無線耳機 運動耳機 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