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T混合單元高音質 可拆收音咪一插即用

文章日期:2024年02月24日

【明報專訊】骨傳導耳機是近年新興的運動之選,由日本耳機品牌AVIOT所推出的WB-E1M(圖),便以輕盈舒適為賣點。

耳機只重約29.5克(不連收音咪),發聲時會通過振動將聲音傳輸到骨骼中,但不會遮蔽雙耳,在聆聽音樂的同時又能感知周圍的聲音,街跑時就更安全。

此外,耳機採用混合單元,結合了動態骨傳導單元和動鐵單元,從而提升音質。耳機可選擇「高音質」或「聲音泄漏抑制」模式,無論是想享受高音質的音樂或是在戶外想聽到清晰的音色,都可以自由選擇。

藍牙耳機一般在通話收音方面較弱,WB-E1M則支援可拆式專用定向ECM吊桿收音咪,收音位置更接近嘴部;配合自家研發的AI噪音演算法,令通話音質更清晰。WB-E1M支援IPX5防雨防汗,電量可連續播放12小時或通話6小時。●

AVIOT WB-E1M規格

連接:藍牙5.2

連續使用時間:12小時(音樂)/6小時(通話)

重量:約29.5g(耳機)/約35.5g(耳機連收音咪)

售價:$1120

查詢:3188 0767(ECT)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E潮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