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同級:Meta Quest 3玩數百VR遊戲 4000多元有交易

文章日期:2024年03月02日

【明報專訊】論近日熱門的頭戴裝置,除Vision Pro之外,還有由Meta推出的VR頭顯產品Quest 3。不過除了價格相差甚遠,兩者定位亦十分不同。相比Vision Pro較重視畫質,Quest 3則較專注遊戲體驗,兼容Meta Oculus數百款熱門VR遊戲,讓用家體驗嶄新的生活方式與社交空間。

重515克 比Vision Pro輕薄

Quest 3機身比Vision Pro輕薄,僅重515克,佩戴更舒適。眼前採用兩片2K解析度LCD面板,配合Snapdragon XR2晶片,遊戲畫面精緻流暢,沉浸感高。它亦具備精準的手部及動作追蹤,搭配自然的觸覺反饋系統,大幅提升遊戲的互動和真實感。●

Meta Quest 3規格

屏幕:每眼2064×2208解像度LCD

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XR2 Gen 2

相機:2×RGB camera

續航力:約2.2小時

重量:515克

售價:529.99美元/約4134港元(128GB)、689.99美元/約5382港元(512GB)

網址:www.meta.com

[E潮]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