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Art Deco風格融入私人會所

文章日期:2024年04月10日

【明報專訊】筆者在Art Basel前夕,也參加了香港畫廊協會舉行的中環畫廊日發布會,但除了展出的作品,發布選址的私人會所Whale Club也同樣有趣。

限定開放 調酒師之夜

一年前開業的Whale Club(A),以男士品酒或私人聚會為本,並由梁志天設計集團旗下的梁志天酒店設計(SLH)主理,將Art Deco風格融入現代和簡約風,讓人聯想到是將電影The Aviator(《娛樂大亨》)及電視劇Mad Men(《廣告狂人》)的裝潢風格合二為一,帶1940、1950年代風格,成為不少品味男士的新聚腳地。

Whale Club主力讓各行各業作專業交流,分成接待廳、開放式酒吧區(B)及酒窖(C)三個主要空間,方便各式場合。作為私人會所,其活動大都以會所會員為主,一般甚少對外開放。但The Whale Club將於4月18日舉行限定開放日暨客席調酒師之夜,找來兩名台北調酒師獻技,分別是來自Jumi Tavern的路易和Staff Only Club的得獎調酒師張俊傑,以台灣特色食材如酸梅湯、台式泡菜、高山金萱烏龍等,創作特色雞尾酒(D),大家既能一試特色調酒,也能初探此私人會所,一石二鳥。●

查詢:6020 8873

電郵:info@whaleclub.vip

文:Dawn Hung(mr.misterdawn@gmail.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