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美食市集 必試西班牙「大鑊飯」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1日

【明報專訊】為了照顧不同國家遊客的飲食需要,一站式美食巿集Bayfare Social就在香港瑰麗酒店誕生了。什麼是一站式美食市集?說穿了就像我們的美食廣場,不過設計當然更為講究和精緻,單是戶外露台位置便可以維港美景「伴飯」了。在6個主要美食專區中,分別設有酒吧、麵食、熱食tapas、甜品café、三文治輕食及海鮮吧等,而四周亦廣設座位,方便客人即買即食。

酒店星級服務 美食廣場價錢

除了環境,這裏最大優點是美食專櫃的食物質素媲美餐廳,且客人毋須到各專櫃自助點菜,大可先安坐下來,然後下單及等待食物,當然你亦可走到櫃前選擇各式各樣的美食。叫人意外的是這裏的價錢親民,大大件的美式芝士蛋糕才賣$50,而其中最叫人欣賞的手拉拉麵,售價也很合理,如手拉擔擔麵($85),加上星級酒店的服務,當然大勝一般美食廣場。

美食市集食物選擇多樣,包羅中西海鮮沙律三文治等,由於總廚來自西班牙,這裏的熱食tapas特別吸引,例如一道蒜香蝦,未上枱前,已聞到橄欖油與蒜蓉的香氣,吃過蝦後,剩餘的橄欖油更可用來蘸麵包,美味又不浪費。來吃午餐的話,必試正宗大大鑊西班牙海鮮飯,以海鮮湯底做大鑊飯,海鮮味都滲進飯裏,而配料則每日不同,常有新口味。

驚喜中式拉麵 日日即拉

麵食專櫃也令人驚喜,供應中式和意式麵食,其中中式拉麵由廚師每日即拉,意大利麵則分成兩款分量,無論是當作頭盤或是主食也可,方便客人。

順帶一提,這裏的下午茶和甜品質素也相當不錯,以美式café為主的糕餅、咖啡及自家製雪糕皆是酒店級水準配美食廣場售價,而室內部分位置更可享海景,CP值非常高。

■Bayfare Social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 5樓

查詢:3891 8732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