氹仔舊城 歎新派西班牙菜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7日

【明報專訊】到澳門,沒理由不到充滿葡國風情的氹仔舊城區吧!舊城區近年變化不少,除了我們熟悉的知名老舖,還有不少新餐廳進駐,近期便有一家主打西班牙菜的餐廳酒吧「巴塞隆拿」在官也街附近開幕。餐廳樓高3層,地面層設有酒吧及主廚餐桌,旁邊是開放式廚房;1樓是瀰漫巴塞隆拿風情的用餐區;頂層酒吧洋溢異國情調,氹仔舊城區的環迴美景盡收眼底。餐廳由西班牙大廚Hector Costa Fernandez掌勺,他結合傳統與新派的西班牙風味,帶來多款新派西班牙小吃、海鮮、肉類、米飯及甜品,當中大廚特別推介香烤黑毛豬肋扒配香辣菠蘿及肉桂、傳統西班牙無骨乳豬以及傳統西班牙海鮮飯(圖)。除了西班牙美食,大廚還找來了不少西班牙佳釀、啤酒及清新的雞尾酒。

■巴塞隆拿

地址:澳門氹仔木鐸街 47 號

查詢:(853)2845 5168

電郵:reservation@barcelonamacau.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