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帳篷歎晚餐 浪漫看海

文章日期:2020年02月11日

【明報專訊】今年踏入92周年的半島酒店,歷來旗下多間餐廳都是情人節約會熱選。「當年我開始在半島酒店工作時,Gaddi's、The Lobby及The Verandah已經是客人選擇慶祝情人節的餐廳,後來需求增加,Felix開業後也開始供應情人節晚餐。」在酒店工作30多年的集團行政主廚Chef Florian Trento憶述,「以前情人節餐一定會有牛扒,現在的菜單設計較多元化。演變下來,主菜可供選擇,讓客人既嘗到不同菜式,又可分享味道感受。就連贈送給客人的小禮物也不同了,以前送玫瑰給女士,現在酒店有自己的Chocolate Room,可以提供訂做手工朱古力給客人作禮物。」

酒店在非節日期間,不時推出如直升機環島遊等玩樂連餐飲住宿的二人套餐。自2003年起,每年情人節會在平日只限住客使用的古典羅馬式泳池旁設池畔晚餐。「因為是一年一度,亦只限15張雙人枱,通常多個月前就訂滿了。」Chef Trento說。

來到今年更會開放泳池外的露天陽台,架起4個精緻帳篷,每個只設1張枱,而每張枱也面向維港,情侶可以在醉人夜色下好好享受一頓甜蜜蜜的5道菜晚餐。

■Info

◆香港半島酒店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22號

查詢:2696 6616

供應日期:2月14至15日

露天陽台晚餐價錢:

兩位$4680,2月14日最低消費兩位$5200,另設加一,客人需預付全費確定預訂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