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海濱歎pizza 大啖西班牙蛋餅

文章日期:2020年04月10日

【明報專訊】距離觀塘海濱公園只有2分鐘步程的One Little Room,最近亦推出親子野餐套餐,專為3或4人小家庭而設,且食物非常適合小朋友口味,如薯角、燒賣、夏威夷薄餅及窩夫等,4人份還包括店內主打的西班牙蛋餅,口感像厚身薄餅,但餅底不是麵包而是雞蛋,加入煙肉、薯仔、洋葱及大量芝士烤製,香味十足。

餐廳負責人Eddie也身為人父,他表示這次推出野餐套餐的概念不在於推銷特色食物,而是希望大家可以在疫情下,仍然有機會帶小朋友出外曬曬太陽,不用每天在家困獸鬥。他更特別把紅酒箱改裝成盛載外賣食物的箱子,讓客人買外賣後一次過把食物捧到海濱草地,拿出食物後,把箱子翻轉便成了小桌子,非常實用。

由於所有食物即叫即製,加上餐廳要特別騰出焗爐來製作pizza,因此現時套餐只限平日發售,並每日限量10份,需預早致電預訂。至於周六日仍可單點其他食物外賣,以及付按金$150借用外賣箱和野餐墊。

■ One Little Room

地址:觀塘偉業街93號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1:00至晚上9:00

查詢:5616 4515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