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主角:烹飪達人Sandy媽媽

文章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明報專訊】■Profile

Sandy媽媽,設有個人facebook專頁「Sandymama - Moonmoon Kitchen」及網誌www.moonmoonkitchen.com,熱愛烹煮中式菜式及糕點,不時與讀者分享食譜,曾出版烹飪書《Sandy媽媽零失敗氣炸鍋料理101》。

租「私人廚房」自製滋味

今次Sandy媽媽為我們示範幾款氣炸小食的場地為Annie Gourmet。Annie Gourmet是一間網上食材零售店,在九龍灣亦設有門巿和私人廚房(提供租借用途),主要售賣各類參茸海味,包括冬蟲夏草、花膠、海參和即食湯包,以及從世界各地入口的精選肉類、急凍海鮮,還有獨家代理的日本梅酒等等。負責人Annie表示,所有產品均是獨立包裝,不論自用或送禮都很合適。

■Annie Gourmet

查詢:www.anniegourmet.com.hk

地址:九龍灣臨興街21號美羅中心2期322室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