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餡bagel 手撕雞燒賣吃得過癮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明報專訊】相比起bagel的煙韌咬口,不少人更偏好爆餡型的款式。打開網店BunnyTeeth兔牙貝果的IG,一個個色彩繽紛的夾心bagel,餡料多得幾乎滿瀉,細看之下,當中的口味有手撕辣雞、芫荽皮蛋肉鬆、黑松露醬燒賣等,款式層出不窮,相當有驚喜。

店主程程指出,這些靈感一般是自己外出旅行或用餐時,看見某些有趣的食材配搭,便嘗試放入bagel,做出不同的變化和款式。如人氣款式之一麻辣花醬辣汁燒賣,未咬開已聞到內餡濃郁的花椒味,入口麻香帶勁,相當過癮;另一款濃抹茶芒果紫米糯米糍,bagel的抹茶味相當突出,配上鮮香的芒果、煙韌紫糯米,層次豐富且香甜不膩。由於餡料分量多,為減低熱量,所有bagel均是無油無糖、無蛋奶,盡量給大家一個清怡的選擇,而包的厚度也相對其他無餡bagel較薄身,以突顯餡料的口感和食材本味。

玩創葱油餅臘腸煙肉醬

除了bagel,網店也有推出多款自家製抹醬,口味同樣特別,如蜜糖臘腸、葱油餅、黑松露、蜜糖煙肉、草莓乳酪,可自行搭配其他無餡bagel食用。接下來店舖更會以茶餐廳和大牌檔為主題,將港式美食如咕嚕肉、奄列、紅豆冰等元素融入bagel,可謂創意十足!

查詢:9435 8098

IG:@bunnyteeth.bagel

註:每款bagel以套裝發售,不設單個售賣,價錢因應bagel的重量與食材而定,每100克約售$49,平均每個大尺寸款式重量為280至350克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