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粉紅下午茶 邊歎邊扮靚

文章日期:2020年11月14日

【明報專訊】女士們看見閨密的妝容,總覺得「條眉畫得好靚」或「唇色好sharp」,往往跟風買了又後悔,不如先試用旅行裝,減少浪費。J's Bar Bistro現聯同三藩市美妝品牌Benefit推出下午茶,讓你在摩登型格的環境下品嘗美點。下午茶更附送Benefit王牌眉妝套裝旅行裝(原價$240)一套,包括:Benefit豐眉膏、眉筆及定形眉膏。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下午茶各款鹹點美點,包括原盒西伯利亞魚子醬,每一口都充滿海洋味道。甜品最吸睛的要數玫瑰朱古力巨蛋,敲破外層的玫瑰朱古力後,內藏色彩繽紛的朱古力豆;以100%純朱古力製成的布朗尼蛋糕,帶回甘香而不會過膩。

■J's Bar Bistro×Benefit

粉紅.玫瑰.朱古力.魚子醬下午茶

供應時間:即日至12月13日,下午3:00至5:30

售價:$538(兩位用),每位包一杯illy咖啡、茶或粉紅無酒精飲品;可加$68配有氣葡萄酒一杯(另加一)

地址:尖東麼地道帝苑酒店2樓

查詢:2733 2088

整理:陳詠詩

相關字詞﹕粉紅.玫瑰.朱古力.魚子醬下午茶 下午茶 帝苑酒店 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