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刁鑽「金三角」 牛迷必吃

文章日期:2020年12月17日

【明報專訊】食肉獸無肉不歡,對他們來說,最佳聖誕大餐當然是肉、肉和肉!全新精品超市品牌DSPARK,於12月上旬才剛開幕,立即推出自由組合節日王牌肉禮盒,為食肉獸帶來聖誕佳音。禮盒分聖誕王牌牛肉五重奏及聖誕萬肉歡騰禮盒兩款,每盒基本可選5款肉類,煠、炒、煮、燒都得。「牛魔王」首選牛肉五重奏,可嘗到美國頂級Prime安格斯肥牛外,更可試到刁鑽的金三角(單點$258/磅)。店家選用美國CAB黑安格斯牛仔骨,由人手把藏於骨與骨之間最鮮嫩的三角位挑選出來,肉味濃郁帶嚼勁,還有油香。另一款聖誕萬肉歡騰禮盒,則選5款牛肉及豬肉,如豬腩片、梅肉片、安格斯雪花一口牛粒等。

■DSPARK

地址:沙田石門安麗街18號達利廣場地下2B&2D號舖

網店:www.sparklerfood.com.hk(2日前預訂)

整理:陳麗斯

[飲食]

相關字詞﹕聖誕大餐 翠亨邨 野火營會 外賣 聖誕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