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氣盆菜 原隻日本毛蟹坐鎮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3日

【明報專訊】貴價盆菜就像聚寶盆一樣,裏面放滿珍饈百味,能夠找到鮑魚、花膠、大蝦等不足為奇,但有大閘蟹蟹粉、日本毛蟹、龍蝦醬的豪華盆菜,你又試過未?

主打蟹料理的上三兩推出「三兩開運」花膠蟹粉龍蝦醬盆菜($2588,6至8人分量),在陶瓷鍋內放滿超過15款食材,如寓意橫財就手的南乳豬手丶髮菜蠔豉、北海道元貝丶蠔汁扣鵝掌丶白煠新鮮虎蝦,以及蠔皇燜冬菇,面層放上足12隻3両重的江蘇大閘蟹蟹粉,入口綿密油潤,味道濃郁,再伴以南非鴨泡花膠,分量十足。原鍋加入附送的南乳醬汁和一半的龍蝦醬汁做盆菜汁,用明火或電磁爐以細火滾起材料,加熱15分鐘後即可食用,吃時可蘸點餘下的龍蝦醬。仍嫌不夠奢華?還有升級版的毛蟹花膠蟹粉龍蝦醬盆菜,在蟹粉上放了原隻北海道毛蟹,貴氣逼人,毛蟹肉質飽滿香甜,啖啖滋味!

■上三兩

盆菜預訂日期:即日至2月20日(須於5個工作天前預訂,免費送貨)

地址:尖沙嘴梳士巴利道18號 K11 MUSEA 4樓 401A號舖

查詢:6655 7629

註:盆菜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飲食]

相關字詞﹕賀年 團年 上三兩 盆菜 外賣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