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新年新開始,cheers!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7日

【明報專訊】提基雞尾酒酒吧Honi Honi Tiki Cocktail Lounge首度與香港知名酒店奕居合作推出提基主題Maka Hiki Lounge。

Maka Hiki在波利尼西亞語中解作「新開始」,Maka Hiki Lounge從早上8時開始供應早餐及本地品牌Plantation by teakha茶莊的手工茶等。中午開始供應清新伴酒小食,包括夏威夷三文魚麵豉脆筒、慢煮豬肉三文治、脆炸鱈魚球等。甜品方面特別推介以自製蘭姆酒糖漿釀製的Rhum Baba蛋糕,酒香甜糯,回味無窮。除了Honi Honi一系列經典招牌雞尾酒如Honi Honi Collins($120)、The Four Wise Monkeys($120)和Bikini Girl($120)外,Maka Hiki Lounge獨家推出4款極具熱帶風情的雞尾酒,以龍舌蘭酒調製的Tik Tok Tiki($140)、由白酒和加勒比法勒諾姆酒調配的The Dead Shaman($160)、結合不同蘭姆酒的Angry Pirate($150)及以新鮮熱帶水果調配的Maka Hiki Punch($180),為大家帶來一點度假感覺。

●Maka Hiki Lounge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奕居The Lawn

日期:即日至5月31日

查詢:9836 7462

整理:張曉冬

[Food & Beverage]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