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有禮:二人世界賞維港景 歎甜蜜大餐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明報專訊】疫情下的情人節,未能外出來個燭光晚餐,不如找家海景餐廳,與愛侶邊賞靚景邊共進美饌。Mira Dining 旗下3間中西食肆均可望到維港景色,它們於2月1至14日期間推出全日供應的中西情人節套餐。The French Window推出4道菜歐陸情人節套餐($980/2位),美食包括鴨肝醬伴砵酒、花椒啫喱及脆批、波士頓龍蝦湯伴鱒魚子、慢煮羊仔鞍等主菜,以及心形的特濃朱古力脆球。

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則可嘗3道菜意式情人節套餐($780/2位),頭盤為生八爪魚薄片配醃青瓜及檸檬,主菜則可選海鮮茄醬焗白鱈魚等菜式及甜品。國金軒有中式情人節「龍蝦.雅饌」國金盛宴($1680/2位),可嘗盡乳豬鵝肝醬窩巴、蒜香燒龍蝦伴芥末籽沙律醬等多道招牌菜。若在家中慶祝,不妨考慮Mira eShop網站訂購外賣自取美食,供應期至2月28日。

■Mira eShop 情人節套餐

供應日期:2月1至14日全日供應

網站:www.mira-eshop.com

■送國金軒黑松露純素蘿蔔糕及翠亨邨白桃桂花糕

Mira Dining送出國金軒黑松露純素蘿蔔糕及翠亨邨白桃桂花糕予《明報》讀者。名額11個,每人可獲蘿蔔糕及桂花糕各1盒。有興趣的讀者可於2月1日(周一)晚上11:59前回答以下問題,連同個人資料(姓名、地址、聯絡電話)電郵至food@mingpao.com,即有機會獲獎,得獎者將獲專函通知。

問:請說出Mira Dining其中一間有提供情人節套餐的餐廳名字。

整理:陳麗斯

[飲食]

相關字詞﹕維港景色 海景餐廳 情人節 情人節套餐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