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羅漢果糖製馬蹄糕 不死甜

文章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明報專訊】「松露女皇」區碧玲(Esther Au)創辦的飲食品牌Dolce Dolce Kitchen & Gourmet,每年均推出不同的賀年糕點,今年共有6款,新推出羅漢果糖蓮藕馬蹄糕($288 /盒,約1斤半重,圖)和有機棕櫚糖伯爵茶年糕($268 /盒,1斤半重),賣點在於選用天然代糖,製作出不會死甜的糕點。馬蹄糕更加入蓮藕增口感,並選用零卡路里的羅漢果糖,入口甜味比砂糖強烈,與馬蹄的清香仍算平衡得宜。伯爵茶年糕有2款,其中1款使用有機棕櫚糖,此糖升糖指數較低,呈啡色,甜味像焦糖,更能突顯伯爵茶的香甜。

■Dolce Dolce Kitchen & Gourmet

訂購及查詢:www.iamhungry.com.hk(售完即止)

運費:購買3盒以下運費$50,滿3盒免運費

註:預計由2月6日起發貨

整理:陳麗斯

[飲食]

相關字詞﹕蘿蔔糕 年糕 馬蹄糕 農曆新年 過年 賀年糕點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