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豪酒吧餐廳 名師坐鎮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明報專訊】中環蘇豪區一直是不少餐廳酒吧的集中地,最近有間懷舊巷尾酒吧餐廳The Last Resort開業。店面不講究奢華鋪張,以簡單美酒吸引食客。懷舊菜單定價$40到$50元之間,包括多款經典美酒,如蘋果威士忌、波旁可樂、蔓越莓伏特加,以及經典瑪格麗塔、長島冰茶等。

此外,餐廳亦有多款生啤和價錢親民的葡萄酒($40/杯)可供選擇。調酒師團隊有多個熟悉面孔,如曾在居酒屋Fukuro和新加坡人氣酒吧28 Hong Kong擔任經理的JJ Quintero、前Belon酒吧獲獎調酒師Ashim Rai和本地個性酒吧Pontiac前經埋Tracy Villegas。

惹味炸雞 伴酒一流

身兼Black Sheep集團人氣粵菜廳口利福、居酒屋Fukuro及越南菜館Le Garçon Saigon行政總廚的主廚游忠諭,亦特別為同集團酒吧設計伴酒菜,採用風味濃郁的新界三黃雞,加入12種香料和辣椒烹調,精心炮製出一道脆嫩多汁的完美炸雞,保證讓大家大快朵頤。

■The Last Resort

地址:中環蘇豪卑利街52B

電話:2442 2440

[Food & Beverage]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