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小炒西餐 共冶一爐

文章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明報專訊】坊間大牌檔一般主打港式風味小炒,但在炮台山竟有一家以多國美食為主,從西式早餐到鑊氣小炒應有盡有!這間名為DPD大牌檔之前落戶旺角,今次在炮台山開設全新分店DPD Deluxe。餐廳採用落地玻璃窗及雲石牆,格局開揚舒爽。食物分別由主理中、西菜的兩隊廚師團隊主理,推介西菜如法國藍青口配忌廉香蒜迷迭香配天然酵母麵包($188,圖)、香蒜橄欖油北海道帶子意大利麵($138)和Omnipork新餐肉藜麥飯配南瓜汁($108);而傳統特色中式小菜則有鮮鳳梨咕嚕黑豚肉($138)、蝦醬啫啫唐生菜煲($88)等,擺盤精緻有特色。正因選擇多,就算同行的家人或三五知己口味不一,也毋須遷就,各自吃自己心愛的美食。

●DPD Deluxe

地址: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地下10B至13號舖

查詢:2827 8328

整理:康詠然

[飲食]

相關字詞﹕新食店 飲食 北角美食 炮台山美食 DPD大牌檔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