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陽台品嘗雞尾酒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1日

【明報專訊】疫情下大家都想到戶外唞吓氣,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的La Rambla by Catalunya餐廳最近在其4200平方呎的戶外陽台,推出全新Tanqueray Gin & Tonic雞尾酒酒單。餐廳擁有迷人維多利亞港景致和城市景觀,是大家「打卡」的好地方。

5款Gin & Tonic杜松子酒調成

全新Gin & Tonic雞尾酒系列均選用Tanqueray杜松子酒調配而成,5款雞尾酒(各$80)包括配合檸檬、青檸和湯力水調配而成的Classic G&T;加入香橙、青檸及Tanqueray苦酒製成的Ten Temptations;集合Tanqueray Rangpur、熱情果、柑橘和湯力水的Rangpur Passion等。另外,客人亦可點選雞尾酒和西班牙小食組合Gin & Tapas($110),包括Classic G&T一杯和La Rambla by Catalunya的招牌火腿炸丸子一客。

●查詢:2661 1161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