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花海下歎仙氣下午茶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明報專訊】藍色花海加煙霧下午茶,係仙氣吖!或者有人認為女生熱捧下午茶不過是為了打卡呃like,但其實要贏得大家歡心,餐廳環境、食物味道和價錢同樣重要。今次介紹的餐廳不但價錢相宜,更提供專屬打卡房,難怪每個女孩都爭相來這裏拍一張仙氣女神照。

森林仙境用餐 神秘房間打卡

餐廳名叫SENSU,一片深藍色花海美得連旁人路過都忍不住要望望。總店設於銅鑼灣,荃灣荃新天地分店則在年初開幕。新店以螢火蟲和綠野作設計主題,沿用總店的藍調、花系和木系設計,佈置成森林仙境。餐廳正中央的藍葉大樹、四周天花垂吊下來的花草,都令這裏化身為精靈森林。而最特別的是門口旁有一個神秘房間,3面牆身分別有鏡子和銀色屏板,天花更掛滿藍色乾花和圓形小吊燈,讓人猶如進入了光影世界,客人用膳前後都可隨意拍照。

由於餐廳不提供訂位服務,因此每逢下午茶時段,餐廳門外必有人龍。這款抵食又好食的「綠野仙蹤」下午茶有什麼魅力?除了二人以超抵價$188(未計加一)已吃到8款西、日式鹹甜點及2杯冷泡茶,上菜時層架更會加入乾冰營造煙霧瀰漫的效果,難怪人人都趕在煙霧散去前拍下仙氣照片!下午茶的另一特色是可加配輕食,除基本的法式檸檬撻、蘋果撻、明太子玉子燒、意式蘑菇蝦多士、芝士年糕、鬆餅、朱古力布朗尼及香芋雲卷外,更可以用$58加配3款,或以$88加配6款輕食如紅豆抹茶布甸、炸蝦和春卷等。

●SENSU綠野仙蹤下午茶

價錢:$188/2人(另加一)

供應時間:每天下午2:30至5:00

地址: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 UG樓78號舖

查詢:2885 0968

文:顏燕雯

模特兒:Becky

相關字詞﹕下午茶 打卡熱點 荃灣美食 新食店 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