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和牛放題 果仁香氣添餘韻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明報專訊】講起鹿兒島,日本燒肉名店Beefar's便憑着高質的鹿兒島薩摩牛,獲得一班牛魔王青睞,最近更進軍燒肉放題市場,開設新店牛舞,提供燒肉及涮涮鍋放題,給粉絲一個更親民的選擇。

新店主要提供3款和牛——日本薩摩牛、大路的美國SRF極黑和牛,以及首次引入香港的樂天L'grow澳洲和牛,各有不同的放題套餐。薩摩牛固然是不少Beefar's粉絲的心頭好,不過樂天和牛也值得一班牛魔王嘗試,事關它由日本純種黑毛和牛配種而來,擁有和牛的色澤紅潤、油花分佈均勻等優點,加上在澳洲昆士蘭區的樂天自家專業飼養場裏吃堅果飼料長大,燒香後比一般澳洲和牛多了富果仁香的餘韻。現時點選樂天澳洲和牛放題($348起 / 100分鐘)或日本薩摩和牛放題($588起 / 120分鐘)便可品嘗。

■牛舞Gyumai

地址: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1期L1層1073號舖

查詢:2813 2382

[飲食]

相關字詞﹕牛舞 新食店 元朗美食 飲食 燒肉放題 薩摩牛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