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食濃郁美國和牛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明報專訊】日本燒肉專門店牛角近年於指定分店也有推出和牛放題,不過論性價比,還是其副線「牛角Buffet」更抵食,只要200多元起便可任食和牛。牛角Buffet推出5款放題套餐,包括4款和牛燒肉放題,由$268起,限時100分鐘起,最高級別可任食135款食品。喜歡濃郁肉味的,可選美國見島特選和牛或美國SRF安格斯和牛放題;愛嫩滑口感的,可選澳洲和牛放題;喜歡油脂香的則必吃日本鹿兒島A5和牛放題。順帶一提,近期牛角伙拍以燒肉為主題的日本電影《奇蹟的燒肉店》,合作推出期間限定menu,讓客人親嘗日本人童年回憶之燒肉刨冰(上級牛肋肉椰菜絲配白飯),以及一系列在電影內出現過的菜式。

■牛角Buffet(尖沙嘴美麗華店)

地址:尖沙嘴美麗華廣場1期G08至09號舖

查詢:2898 2898

[飲食]

相關字詞﹕尖沙嘴美食 奇蹟的燒肉店 燒肉放題 牛角 牛角Buffet 飲食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