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細味手工氈酒 歎法日fusion菜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19日

【明報專訊】來自日本京都的手工釀製氈酒KI NO BI季の美最近登陸香港。品牌在60多種植物中細心挑選,最後採用杜松子、鳶尾、扁柏、日本柚子、檸檬、玉露綠茶、山椒、花椒葉、紅紫蘇、薑及青竹11種全天然植物為原材料,大部分產自京都農莊,每種植物均在完熟期收割。

品牌最近在中環PMQ內的Sake Central開設期間限定店「季の美之家」(即日至5月31日),特別邀請曾於日本關東女調酒師比賽中榮獲亞軍殊榮的香港日式酒吧Bar Buonasera主理人Ayako Miyake作品牌代表。Ayako在5月每個周末均會開辦「季の美六元素大師班」,詳細介紹品牌3款手工氈酒、細味手工氈酒的礎、柑、凜、辛、芳、茶6大元素。期間限定店另找來創辦日式餐廳Censu的日籍大廚Shun Sato,設計法日fusion菜與氈酒清酒配搭餐單,提供8道菜,並配上KI NO BI手工氈酒、月の桂清酒和特色KI NO BI雞尾酒。

●查詢:2656 6552

預約網址:bit.ly/3hk9HIR

整理: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