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本地製四季桔氈酒 清新消暑

文章日期:2021年06月02日

【明報專訊】本地氈酒蒸餾廠Two Moons繼獲獎乾氈酒後再有新搞作,這次聯乘本地農莊推出新口味:四季桔氈酒。內有亞洲特有的四季桔,口感清爽帶果香,為炎夏帶來消暑。

四季口味清新,甜味和酸味皆平衡,加上杜松子和雲杉兩種植物的香氣,味道獨一無二,適合追求冒險和新鮮感的愛酒人士。品牌網站接受率先訂購($530/700ml,連運費)。如喜歡收藏珍貴酒瓶,另有限量版四季桔氈酒禮盒($228/盒),包括1瓶200ml氈酒,以及1包西貢鹽田梓出產的手工海鹽,可自製以鹹檸蘇打為靈感的鹽味四季桔Gin & Tonic。

由即日至7月2日,灣仔The Pawn Botanical Bar亦特別以Two Moons氈酒製作雞尾酒,Two Moons Gin & Tonic($140/杯)、Full Moon Martini($140/杯)以外,還有特別推薦,內含清新煎茶、薄荷和青檸茶的Crescent Moon Collins($140/杯),非常適合在炎熱夏天飲用。

整理:張曉冬

●查詢:Two Moons twomoonsdistillery.com/shop The Pawn 2866 3444

相關字詞﹕雞尾酒 海鹽 氈酒 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