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爽西瓜雪葩 眼睛舌頭齊消暑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明報專訊】中環置地廣場的美式蛋糕店Butter長期人氣高企,主打的三重朱古力蛋糕、紐約芝士蛋糕和甘筍蛋糕,基本上每日下午就沽清,手快有手慢無。

品牌最近趁炎炎夏日,推出多款清新涼浸浸的甜點和飲品。打頭炮的是冰爽西瓜雪葩蛋糕($80/件),餅底是香脆曲奇碎,蛋糕層則以自家製西瓜雪葩製成,口感冰爽軟滑,外層還綴以西瓜籽的朱古力,清甜富層次;賣相同樣相當吸睛的S'mores朱古力棉花糖蛋糕($80/件),將烤棉花糖、巧克力和全麥餅乾集合一身,聽起來甚是邪惡,但由於甜度平衡得宜,朱古力迷一定吃得停不了口;而草莓大黃批($70/件)和只於星期日供應的香蕉船新地($100),消暑一流,大人小朋友肯定愛死;另外還有香甜蜜桃冰茶($40)和雪糕根啤($60),前者清新不死甜,後者在特調的美式根汁啤酒上加入一大勺雪糕,冰鎮中感受微醉的甘冽。

■Butter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 置地廣場2樓 239 號舖

查詢:2670 2670

[飲食]

相關字詞﹕置地廣場 美式蛋糕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