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蘭桂坊約三哥啤一啤

文章日期:2021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近日蘭桂坊的焦點不在酒吧,而是米線,皆因譚仔三哥正式進駐!新店位於中環翠華餐廳舊址,樓高2層,設計採用型格搶眼的紅黑配色,店內店外還置有「譚仔三哥」、「Tam Jai Sam Gor」與英文縮寫「TJSG」的霓虹燈招牌和燈箱,散發濃濃的香港特色。而作為「老蘭」新蒲點,菜式上除了有經典的酸辣、麻辣湯米線和土匪雞翼,更特別推出以叻沙風味為靈感的砂砂湯底,以及一系列冶味串燒,當中的串燒香辣Portobello烤菇和串燒辣蒜翠玉瓜,是特別為素食之人而設。另外,此店將於8月初提供酒精飲品,品牌上月與本土啤酒廠「少爺啤」聯乘推出的手工辣味啤酒,也一併有售,吃米線時都可大歎啤酒,透心涼!

● 譚仔三哥米線中環旗艦店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香港工商大廈地面

查詢:2712 9738

註:酒精飲品將於8月初供應

整理:康詠然

相關字詞﹕鰻魚 嵯峨野 譚仔三哥 米線 蘭桂坊 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