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夏日香檳換「冰裝」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04日

【明報專訊】Staycation時不少人也愛喝香檳打卡。Veuve Clicquot凱歌香檳今個夏天在香港嘉里酒店Red Sugar、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Sunset Grill和Portico設置「凱歌陽台」,讓大家可以在陽光底下享受香檳。香檳的果香與清新感覺平衡得宜,既是開胃酒的理想選擇,也可配搭餐廳的人氣美食。品牌的王牌香檳將30%至45%的珍藏葡萄酒與來自約50個不同酒莊的葡萄混釀:高比例的Pinot Noir決定了香檳的主體味道,再加入Chardonnay和Meunier增添優雅和圓滿的感覺。香檳在地下酒窖中經至少3年陳化,令口感更絲滑。

另外,品牌推出「凱歌冰衣」特別包裝,以恆溫和先進科技物料製成,結合品牌的標誌黃色。冰衣包裝貼合瓶身的線條,把冷藏好的香檳保持在最理想的温度。設計附有容易攜帶的手柄,能夠將香檳保持冰爽2小時,讓大家在陽光下放鬆享用冷藏好的香檳。

●查詢:

3069 9788(香港嘉里酒店)

2535 0000(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

www.watsonswine.com(屈臣氏酒窖)

整理:張曉冬

[Food & Beverage]

相關字詞﹕啤酒 青衣 春花落 香檳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