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清新海鮮喚醒悶熱胃口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13日

【明報專訊】來到尖沙嘴,自然有更多英式料理的選擇。凱悅酒店希戈餐廳的主廚Karl Steele在英國沿海城市長大,現以各種時令食材帶來「夏日海鮮盛宴嘗味套餐」,有大西洋龍蝦沙律配原種番茄、番茄清湯與醃接骨木花啫喱。沙律屬經典菜式lobster cocktail的小變奏,以龍蝦泡沫代替傳統的瑪麗玫瑰醬。

對英國人來說,現在是吃炸魚薯條的最佳時機,Chef Karl便準備了炸大西洋鱈魚,外皮酥脆而魚肉滑嫩多汁,伴上煙熏鱈魚子、他他汁、檸檬與海茴香,微酸醬汁帶出魚的鮮甜,再配上新鮮出爐、含龍蝦高湯的迷你英式海鮮餡餅,十分豐富。最後以傳統英國甜品Eton Mess作結,士多啤梨慕絲、蜜餞鮮莓配上紅莓蛋白酥,為這次海鮮體驗畫上完美句號。套餐供應至8月31日。

● Hugo's 希戈餐廳夏日海鮮盛宴嘗味套餐

地址:尖沙嘴河內道18號 香港尖沙嘴凱悅酒店大堂樓層

價錢:每位$1250,另加$530配對餐酒(另加一)

查詢:3721 7733

整理:沈晴

[飲食]

相關字詞﹕炸魚薯條 龍蝦沙律 凱悅酒店 希戈餐廳 Hugo’s 西餐 尖沙嘴美食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