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串燒配清酒 「和」味提升

文章日期:2021年08月26日

【明報專訊】全新日系餐廳「hare 晴舍」於佐敦開店,面積逾4000平方呎,主打和風木系設計風格。店內提供豐富菜式,包括和洋定食、日式串燒、一品料理、天麩羅等,雖然菜式和食材均屬大路選擇,不過店子勝在飲品出色,提供一系列精品咖啡、清酒、茶及手工啤酒讓客人搭配菜式,提升食味。

港人最常以清酒配搭串燒,hare共有約20款清酒,更推出清酒體驗旅程(Sake Flights),按清酒的薰、爽、醇、熟等4大特點來配搭不同菜式。順帶一提,此店標榜自設炒豆工房,包辦採購咖啡生豆至烘焙工序,製作出風味多樣的咖啡,同時提供冷泡、冰滴、虹吸、手冲、拉花咖啡,以及坊間少見的松屋式手冲咖啡,以高水柱及加蓋悶蒸的方法冲泡深烘焙的咖啡豆,散發沉穩的韻味。

● hare 晴舍

地址:佐敦德成街2號本木1樓

查詢:2383 0180

整理:陳麗斯

[飲食]

相關字詞﹕佐敦 串燒 清酒 日式餐廳 日式咖啡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