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新景點 8層高威士忌體驗館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15日

【明報專訊】Johnnie Walker應該是最多人認識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雖然面對重重疫情,仍無阻品牌位於愛丁堡巿中心8層高的Johnnie Walker Princes Street旗艦體驗館在上周開幕。佔地逾71,500呎,採用世界頂尖技術重塑傳統威士忌旅遊體驗。參與Johnnie Walker味蕾探索之旅的訪客,可根據個人口味偏好調製特調飲品,創新的調酒系統提供超過800種口味組合。

體驗館前身是家擁有近100年歷史的百貨公司,現轉化成先進的體驗零售空間,顧客可選購最獨特和專屬的威士忌,並從酒桶直接提取到酒瓶,再於瓶身上雕刻。店內設有兩個屋頂酒吧和令人歎為觀止、可以觀賞愛丁堡天際線美景的露台。其中Explorers' Bothy威士忌酒吧提供150種不同的威士忌,而1820雞尾酒酒吧則提供可以搭配飲品的特別設計餐單,每道佳餚的食材採購及靈感均來自蘇格蘭的不同角落,以精緻料理方式呈現。

● Johnnie Walker Princes Street

地址:Princes Street, 145 Princes St, Edinburgh EH2 4BL

網站:www.johnniewalkerprincesstreet.com

[Food & Beverage]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