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過江龍炮製奶醬多咖啡

文章日期:2021年09月25日

【明報專訊】將咖啡與科技結合的新加坡咖啡連鎖店Flash Coffee,正式登陸香港。這間講求速度與味道的咖啡店,專為忙碌都市人而設,客人可預先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下單,再到店面自取飲品,或經應用程式由其他主要餐飲速遞公司外送。

Flash Coffee的咖啡,選用經輕度烘焙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一杯latte售價$25,價格比一般連鎖咖啡店便宜親民。除了一般口味,Flash Coffee還特別為香港推出獨家的茶餐廳口味,包括奶醬多咖啡、紅豆冰咖啡、帶朱古力味的阿華田鮮奶咖啡,以及為奶茶、咖啡迷而設的Flash鴛鴦及Oatly鴛鴦。Flash Coffee現於上環開店,並計劃於銅鑼灣、灣仔、旺角等地陸續登場。

● Flash Coffee

地址:上環德輔道中188號 金龍中心地下5號舖

IG:@flashcoffee_hk

fb:@FlashCoffeeHongKong

整理:陳詠詩

[飲食]

相關字詞﹕flash coffee 香港 新食店 上環cafe 上環美食 咖啡店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