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尖沙嘴搵食新熱點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05日

【明報專訊】曾是潮店集中地的尖沙嘴加連威老道,近年陸續進駐食肆,悄悄地轉型。新登場的包括佔地兩層、面積共約7500呎的用膳空間70s Food Dining by Vintage House。

70s Food Dining by Vintage House現有7間特色食肆,喜歡東南亞風味,不妨考慮主打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菜的亞洲香味屋,以及在九龍城打響名堂的泰國菜店泰GRILL。素食者可於凱之味品嘗到新派素菜。嗜辣的話,馬麻辣的麻辣川菜必合心意。美式餐廳Treasures Burger的美國安格斯牛肉漢堡扒、燒菠蘿、辣雞翼等美食令人食指大動。

意日fusion餐廳Earth則最適合日本菜迷,提供迷迭香炭燒羊架、蜂蜜烤慢煮巴巴拉鴨胸配檸檬和日本枝豆醬及柚子汁、吞拿魚他他配芥末醬等多道新派和食,切勿錯過。Earth 520則提供飲品,茶餐廳飲品、鮮果茶、珍珠奶茶等一應俱全。

● 70s Food Dining by Vintage House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46至48號 地下及1樓

查詢:2866 0111

整理:陳麗斯

[飲食]

相關字詞﹕飲食 馬麻辣 凱之味 泰GRILL 亞洲香味屋 尖沙咀餐廳 尖沙咀美食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