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餐蛋飯糰大滿足

文章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明報專訊】平時吃brunch,多是西式為主,又或是自助餐,吃悶了嗎?來點新意,可試試中環閣麟街這間由兩個外籍大廚打骰,專營日本御結飯糰的個性美食酒吧MUSUBI HIRO。御結,是日本傳統料理,就是將炊好的米飯加入當造食材,手握製成,簡單方便,又不失美味。小店開業半年,所賣的10款御結,都是由創辦人兼大廚Arturo Sims創作。別看飯糰細細,每件都用上日本越光米、自家製日式調味素和頂級海苔,由素食到油炸都有,口味配搭充滿新鮮感。老闆性格開朗調皮,希望為客人營造一個如居酒屋一樣輕鬆無拘束的用餐環境,於是請來年輕藝術家Quill Wong幫手設計,室內室外的大牆都畫滿繽紛塗鴉,令人心情大悅。

加$198暢飲東西方美酒

說回最新推出的早午餐,甫坐下,先來6款前菜。包括Suck' Em Dry枝豆、酸橙漬三文魚、Chalaca生蠔、牛油果女皇、炸雞翼青椒仔和日本秘魯餡餅,都是冶味的小食,先開開胃口。主菜可以嘗到3款御結,鎮店之選雞蛋午餐肉御結必不可少,秘製醬汁與鬆軟厚蛋配合美妙;還有鮮味的夏威夷金槍魚御結和香辣的泡菜雞肉御結,保證吃得滿足。最後還有酒心甜品及軟腍腍的大福餅作結,豐富滋味。美食配美酒,另加$198就可以無限量暢飲清酒、啤酒、雞尾酒及紅、白酒,過一個充滿歡笑的微醺午後。

■MUSUBI HIRO

地址:香港中環閣麟街37號地下(擺花街交界)

查詢:5597 6911

註:周末早午餐只於周末和公眾假期中午12:00至下午3:00供應,$388/位,另加$198可無限享用清酒、啤酒、雞尾酒及紅、白酒;另加一

[飲食]

相關字詞﹕早午餐 越光米 御結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