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大包圍菜單 吃盡酒店招牌菜

文章日期:2021年11月27日

【明報專訊】辛苦搵來自在食,既然已經捱到年尾,不妨跟至愛親朋食餐好。尖東帝苑酒店一次過集合酒店內6間餐廳餅店的招牌菜,組成「帝苑嘗味菜單」。

6至8道菜包括Le Soleil越南頭盤(越式蒸粉包、西貢春卷、鮮蝦扎肉米紙卷)、帝苑軒大良魚蓉魚雲羹與仙鶴神針、東來順鶴湖蟹影、四季菊日本宮崎和牛厚燒及薄燒、Sabatini意大利西西里紅蝦扁意粉配香草番茄等。甜品則有東來順椰皇桃膠燉蛋白、帝苑軒燕窩蛋撻仔、帝苑餅店著名蝴蝶酥及芒果拿破崙。

記者親身實試,發現菜餚甚多,胃口小的女士的確很難全數KO,不過能夠以一個價錢吃到所有餐廳的招牌菜,不用費心左揀右揀,的確幫到好多患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另外,預訂此菜單的客人可於酒店任何一間餐廳或於獨立宴會廳內享用,夠晒pivacy。

帝苑嘗味菜單

價錢:8道菜 $1488/位;6道菜 $988/位(4位起,每位加$250或$340,可配特選紅白酒;另加一)

地址:尖東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

查詢:2733 2008

整理:李欣敏

相關字詞﹕帝苑餅店 四季菊 東來順 帝苑軒 帝苑酒店 尖沙嘴美食 帝苑嘗味菜單 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