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支無糖咖啡甜酒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01日

【明報專訊】白蘭樹下3年前由兩個土生土長香港人創立,3年之後,品牌以酒作畫,帶來全球首支無糖咖啡甜酒──「淡墨」。團隊花上1年多時間籌備研究,找來本地咖啡品牌Urban Coffee Roaster創辦人暨本年度Coffee in Good Spirits比賽香港冠軍Gary Au合作,研發首批次的「淡墨」,他挑選了一款來自埃塞俄比亞、100%在香港焙製的咖啡豆,再由白蘭樹下團隊採用自家研發的雙重冷萃取方式,完整地保留咖啡豆的花果香味。

首批次的「淡墨」今日(1日)正式推出,限量2000瓶。以後亦會邀請世界各地咖啡烘焙師合作,為每個批次帶來不同風味和特色。大家也可預約到丹丘蒸留所,參加「淡墨」Tasting Workshop,「導嘗」這款全球首支無糖咖啡甜酒。

● 「淡墨」Tasting Workshop

地點:荃灣南豐紗廠301室丹丘蒸留所

日期:逢星期四至日

時間:每日設2至4個預約時段,每節45分鐘(參考網址)

價錢:每位$128

網址:www.perfumetreesgin.com

整理:張曉冬

[Food & Beverage]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