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夢幻下午茶 仙氣迎佳節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明報專訊】尖沙嘴太子酒店的全新摩登餐飲空間SAVVY,推出平安夜、聖誕節及除夕夜晚宴,以及3層經典下午茶慶祝佳節。數最IGable,必選3層經典下午茶,由餐廳糕點總廚盧家程設計,加入乾冰營造出夢幻仙氣效果,記緊一上桌時便盡快打卡!

說回下午茶,共有4款鹹點、6款甜點及提子鬆餅,賣相同樣的骰可愛。鹹點推介鴨肝凍批配山羊奶芝士,搭配甜椒,中和鴨肝和芝士的濃味;另有三色三文治、煙三文魚和炸蝦。

甜點有雲呢拿野莓泡芙、抹茶朱古力蛋糕、歌劇蛋糕和馬卡龍,特別推介「噢,這是檸檬」的甜點,呈黃色半球形的外層為白朱古力、芒果和熱情果的塗層,內餡則是冷藏24小時的白朱古力忌廉餡,混合新鮮香梨果粒、新鮮檸檬皮和檸檬汁,水果的酸甜中和忌廉油膩感,令入口味道更清爽。●

SAVVY下午茶

供應時間:每日下午3:00至晚上6:00(下午4:30截單)

收費:$468/2位(配咖啡或茶,另加一)

地址:尖沙嘴海港城太子酒店3樓 或港威商場3樓GW 3209A

查詢:2113 6188

整理:陳麗斯

相關字詞﹕打卡熱點 飲食 新食店 尖沙嘴美食 尖沙嘴餐廳 太子酒店 下午茶 每日明報-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