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味精家常菜餸包 20多元有交易

文章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明報專訊】遼參鮑魚雖好,但終究不是平民百姓天天吃的美味。來點貼地的,不如試試銀杏館的出品。開業近20年的銀杏館以幫助長者就業、融入社會為宗旨。兩年前因應業務發展,早就計劃推出急凍餸包,誰知適逢殺出新冠疫情,幫忙推了一把。餸包的菜式都是從轄下餐廳現有菜式中挑選出來,走經濟路線,1人分量,最便宜二十多元已有交易,經濟實惠。當中不乏素食之選,由於主理的廚師都是長者,不止入廚經驗豐富,也明白長者口味,燜煮菜式特別軟腍,口味亦較清淡,強調不加味精,買來孝敬長輩,非常適合。菜式有40多款,當中不少是店中的招牌菜。熱賣菜式包括:花生豬手、獅子頭、太婆羊扒等;冬天時,羊腩煲亦是熱選。

另一款推介是有機柑桔醬油浸玫瑰熏雞,最特別是用上銀杏館自家在上水農場種植的有機柑桔,醃製至少6年,製成酸甜開胃的柑桔醬。走地雞以普洱茶煙熏後,以玫瑰露、柑桔醬醃好再蒸。吃時同樣原袋放到沸水煮10來分鐘,一剪開包裝,已聞到濃濃的煙熏香,雞肉滑溜,微酸帶甜,半隻賣$98,省下不少入廚工夫。買些放在冰格備用,不用解凍,收工回家,煮個白飯,馬上開餐,夜歸上班族也吃到住家味道。

■銀杏士多

訂購網址:www.eldershop.com.hk

查詢:8209 3088

註:消費滿$400可免費送貨,又或到分店自取

[飲食]

相關字詞﹕網購 素食 銀杏館 銀杏士多 即食餸包 即食餸菜包 餸菜包 飲食 外賣自取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