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朱古力示愛 啖啖甜入心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03日

【明報專訊】疫情之下無法出外享用情人節晚餐,何不送他/她最甜蜜的朱古力或甜品,以表達你的情意?龍島今年以Blowing Petals in Love為主題,精選多款朱古力禮盒及情人節蛋糕。其中,Teddy Sweet柚子朱古力慕絲蛋糕($268)以比利時72%純黑朱古力慕絲,配搭清新輕怡的日本柚子味法式布丁,底層為朱古力海綿蛋糕及榛子黑朱古力脆脆,面層放有可愛小熊的立體朱古力,捧着紅心向愛人示愛,一切盡在不言中。

想含蓄一點,可選甜蜜情意朱古力禮盒($168,5件裝)。以浪漫粉紅花瓣包裝,設計典雅,集齊5款龍島精選的手工朱古力,既有經典口味,又有充滿情人節氣氛的限定造型,賞心悅目,如捧着紅心的可愛小熊及粉紅心心、玫瑰軟心白朱古力、榛子碎朱古力、冧酒軟心黑朱古力等,每一口都滿載甜蜜心意。

● 售賣點:全線龍島分店

查詢:2319 2236(中環街市店)

整理:陳詠詩

[飲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