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情人歎火辣蟹肉饅頭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0日

【明報專訊】情人節大多聯想到燭光晚餐,其實只要和愛人在一起,不一定要吃燭光法國菜才浪漫。今年想找些新意的話,不如試試灣仔的JOM。這家主打傳統正宗新加坡菜的餐廳,擅長自製各式醬料,味道獨特。在2月12至14日期間,更推出5道菜情人節套餐,性價比甚高,2位用才$520,且全日供應,方便隨時甜蜜撐枱腳。

餐單由大廚精心配製:先來口感軟糯的自家製水粿,這種新加坡的流行小食,用米漿製成,有點似白色缽仔糕,配上葱花、蝦米、店家自製參峇醬和酸酸甜甜的醃菜脯,米香綿綿。另一道前菜是辣椒蟹饅頭,新加坡辣椒蟹一向出名,將鮮嫩的蟹肉配上特色冶味醬料放在炸饅頭上,外脆內軟。還有包着豬腩肉、蝦、馬蹄及蘑菇的五香肉卷,蘸甜酸醬吃,很是開胃。

主菜方面,可選富有娘惹風味的招牌南洋燒雞或者馬來紅咖喱雞,燒雞香口;咖喱香濃,同樣令人垂涎。最後以煙韌的九層糕和Shirley Temple作結。九層糕香甜軟糯,如同甜蜜蜜的愛情滋味,加上無酒精的雞尾酒,是完美的情人大餐。●

JOM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7號地舖

查詢:6426 3084

營業時間:堂食上午11:00至晚上6:00;

外賣上午11:00至晚上9:00

網站:www.eatjom.com

[飲食]

相關字詞﹕新加坡菜 情人節大餐 情人節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