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頭餐廳下午茶 270度海景相伴

文章日期:2022年02月19日

【明報專訊】位處灣仔碼頭上層的Pier 1929,坐擁過萬呎空間,既是餐廳,也是婚禮場地。經過正門接待處的景泰藍元素屏風,再穿過打卡熱點的花藝隧道,走入超高樓底的大廳,透過落地玻璃窗,可盡覽270度無敵維港海景,可謂令人心曠神怡。

6款指定茶點 無限添加

餐廳的招牌作特色3層架下午茶,形式與傳統英式下午茶稍為有別;餐廳先奉上welcome drink,今期是Herve Mathelin Brut Premiere香檳,接着是主角下午茶登場,共12款鹹點甜品以3層架全套上枱。未飽足的話,可以從專人推出的餐車上,再任選6款指定茶點,包括:水滴柚子芝士蛋糕、魅惑玫瑰朱古力布朗尼蛋糕、英式提子鬆餅、千島醬芒果莎莎蝦多士、芝士焗忌廉蜆肉酥皮撻及焗酥皮雞肉批,全是下午茶的受歡迎款式,而且是無限添加,可算得上是semi-buffet形式。餐廳下午茶一般以四季為主題,亦曾與航空公司合作推出以航點地區名物為題;今季名為「花悅馥香」,春天元素兼配合剛過去的情人節,故此甜品均以紅色系、玫瑰花作點綴,鹹點則選用矜貴食材,有龍蝦、黃金魚子及黑松露。基本茶啡之外,亦可升級至任飲其他酒類及無酒精飲品(分別另加$138、$188或$288)。

開業至今,下午茶一直人氣高企,每到周末全店25張枱均座無虛席,於是餐廳由原本下午2:00,加開中午12:00及下午4:00,每日共3輪;每逢月初及月中開放網上預約。坐困愁城的日子,偶爾讓自己出走,看山看海,嘗點甜,呷口茶,給自己放鬆一下吧。

■Pier 1929

地址:灣仔渡輪碼頭2樓

供應時間:每日中午12:00、下午2:00、4:00

訂座:inline.app/booking/pier/1929

查詢:3188 9677

[飲食]

相關字詞﹕打卡熱點 打卡 英式下午茶 下午茶 灣仔碼頭 灣仔美食 灣仔餐廳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