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樂園美食包 米奇陪開餐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2日

【明報專訊】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因應疫情,由即日至5月28日再度推出「家倍滋味」真空美食包,合共有8款中西菜餚,由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獲獎大廚在酒店中央廚房內製作及包裝,冷凍貯存,提供外賣自取或送貨。每份美食包解凍後,於沸水加熱30分鐘便可。大部分菜均含有米奇元素,若是薯蓉等材料,加熱後容易「走樣」,要打卡的話,穩陣起見加熱前先拍照。

記者試過大部分美食包,跟酒店內晶荷軒等餐廳堂食的味道沒太大分別。中菜推介川味家常牛小排,牛小排與甘筍、西芹、洋葱等材料炒香,加指天椒乾、白胡椒粉、香葉、八角等香料與中式清湯煮約1小時半,加蒸好的米奇頭白蘿蔔,牛小排香辣冶味。特色菜推介天多尼番茄汁燴羊膝配茴香咖喱燒新薯,羊膝用鹽水醃2日後烘焗至金黃色,加天多尼汁、番茄汁等材料再燜約2小時至軟腍,然後加焗香的薯仔,羊膝肉鬆軟,醬汁開胃,適合拌飯或意粉。珍珠雞二食——燒雞胸釀黑松露及紅酒燴雞髀配香滑薯蓉,頗有特色,雞髀和雞翼用紅酒醃製約8至12小時後煎香,再燜至軟腍;雞胸肉則於皮下釀入4片黑松露菌,以低溫烹調,配含有蘑菇等材料的醬汁享用,醬汁香濃但有少許油膩。

■迪士尼樂園酒店:「家倍滋味」真空美食包

預訂日期:即日至5月28日(3天前預訂)

自取地點: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晶荷軒

送貨運費:每單由$70起

查詢:3510 6000

網址:bit.ly/3CO6Xw6

[飲食]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