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Quicknote:與愛寵chill住歎pizza

文章日期:2022年03月26日

【明報專訊】美食配美酒是一大享受,加上戶外用餐,歎上加歎!位於香港美利酒店的Cotton Tree Terrace剛開設酒店首家戶外意式薄餅餐廳Cotton Tree Pizzeria,設有48個露天座位,客人可帶着寵物chill住歎pizza!

餐廳主打那不勒斯風格pizza,餅皮中心薄而柔軟,口味多元化,包括用上來自地中海新鮮多肉的鯷魚、Taggiasca橄欖等製成的那不勒斯招牌薄餅napolitana($248);塗上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特產Sobrasada豬肉香腸醬製成的mallorca($238);滿足「芝士控」、由戈貢佐拉辣芝士(Gorgonzola Piccante)等4款風味芝士融入番茄醬而成的quattro formaggi($248)等。大部分食材均由意大利空運來港,以意大利烤爐製成,即叫即做。還可配餐廳自製的檸檬酒(Limoncello,$80)等,中和飽滯感;餐廳除設有堂食,也可外賣自取及drive-through自駕免下車取餐。

■Cotton Tree Pizzeria

地址:中環紅棉路22號香港美利酒店 花園樓層 Cotton Tree Terrace

查詢:3141 8888

註:堂食設加一

整理:植蔚卿

[飲食]

相關字詞﹕拿不勒斯薄餅 意大利菜 寵物友好 中環餐廳 中環美食 新食店 香港美利酒店 飲食 每日明報-副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