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note:茗茶異想之旅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06日

【明報專訊】世界各地也有不同的品茶文化,Tea WG的異想之旅(My Cup of Imagination)茗茶音樂禮盒,以一系列經典調配茶,讓大家安坐家中,也能走進一趟茗茶的旅程。禮盒經精心設計,啞金色包裝禮盒內含4個華美瑰麗的迷你茶罐,裝滿最受歡迎的精選調配茶,包括1837黑茶(1837 Black Tea)、皓空之茶(White Sky Tea)、非洲紅茶(Red of Africa Tea)及蝴蝶夫人之茶(Geisha Blossom Tea)各20g。1837黑茶帶有漿果、茴香及焦糖的香氣,皓空之茶以銀針白茶為底,帶依蘭花香,蝴蝶夫人之茶結合綠茶與南方水果味,非洲紅茶為南非國寶茶,細緻香甜而無茶鹼,適合任何時刻飲用。

查詢:www.hktvmall.com/hktv/zh/main/Tea-WG/s/P0083001

整理:張曉冬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飲食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