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早午餐 悠閒度佳節

文章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明報專訊】休閒的早午餐是母親節另一熱門選擇,媽媽們大可休息一下,不用煩惱煮早餐和午餐。北歐餐廳FINDS推出母親節5道菜限定早午餐,由西班牙番茄凍湯打頭陣,微酸味道令人胃口大開,接着有FINDS的招牌拼盤,必嘗自家醃刁草漬挪威三文魚及自家煙熏鯖魚柳,另配牛油果希臘乳酪伴新鮮水果、麥片和核桃。

主菜可以從4款中選1款。媽媽胃口小可選帕爾馬火腿及雞蛋烤吐司;若愛海鮮的,可選香煎北歐梭鱸魚柳配紅酒汁,而芹菜甜菜根意大利燴飯是素食者的不二之選。食肉獸當然不可錯過紅酒慢煮牛頰肉伴時令蔬菜及黑松露薯蓉,牛頰肉煮至軟腍,卻不失嚼勁。最後來個櫻花搭配荔枝奶凍,粉紅色的賣相極吸睛,打卡首選。

■FINDS 母親節5道菜限定早午餐

供應日期:4月30日、5月1及2日、5月7至9日

供應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2:30

價錢:每位$388(包1杯茶或咖啡,加$150享無限暢飲精選葡萄酒及啤酒,另加一)

地址:尖沙嘴金巴利道39號帝樂文娜公館1樓

查詢:2522 9318

[飲食]

相關字詞﹕早午餐 母親節套餐 母親節 每日明報-副刊

RELATED